Tuesday 17 January 2012

我的梦想 ♥


这四朵花代表着我们!=D 





我先声名先、知道了我的志愿和美梦后、不准笑、只准评论
Okay okay、废话不多说、进入正题。





今天老师在讲课的时候、我一直在发呆。。发呆。
我在想、如果我有钱、那该多好吖。
要是我有钱、我一定先完成我的第一个梦想





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吧?我也会吖。=)
我的梦想是。。当个出色的摄影家、拥有一个最完美的摄影机、到 巴黎 Paris 把美景全部拍下来。





Okay okay、我知道你们一百个里面、一个也不会相信我会去到 巴黎 Paris
我就证明给你们看、我在 30 岁之前、一定会去到那边回来!=PP
先附上张美丽的照片。



有一天、我一定会去到巴黎的!加油!=PP



大爱这张!=D

2 comments:

  1. 和我一样!!我们不愧是好朋友,呵呵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s , 我们一起加油吧!加油加油加油!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