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anuary 2012

素材系列 - 少女时代 Chatbox


由于这个帖子根少女时代有关、所以我就放这张喽。
左起:Yuri 、Yoona 、Tiffany

好久没发素材咯、现在发、好么?xDD

Okay 不要问我为什么空空那边左边会有一个蓝色的东西、因为我也不知道。
不过、它应该不会影响 Chatbox 展现出来的问题。

P/S : 这个比较宽。Paiseh >,<"

这个其实跟上面那一款的一样的、不过这个的 Chat With Me 后面没有 Love。

Girls' Generation Make You Fell The Heat ! 
喜欢少时的 Sones 们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。xDD

Chocolate Love ~ =)

First Japanese Album <3

Chit Chat Over Here CHATBOX =)

Sexayy Legs !! xDD

Another First Japanese Album Chatbox

抱走留言。转载先问过我。
喜欢留言。不喜欢、告诉我、我尽力。

2 comments:

  1. 谢谢支持。我已经有做了几个 Tiffany 的 Chatbox,去我的新部落格查看哦。

    ReplyDelete